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苹果火速撤回iOS 14.1正式版:原因未知

2020-10-14 10:46:06 来源:快科技

  正当不少人等着升级iOS 14.1的时候,苹果居然火速撤回了它。

  苹果在发布会结束后就直接推送了iOS 14.1系统(版本号是18A8395),一同进行的还有 iPadOS 14.1。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首先上市的机型,会直接预装iOS 14.1系统。

  不过现在的情况是,苹果已经撤回了iOS 14.1和iPadOS 14.1正式版的更新,至于是什么原因还不得而知。

  上周,苹果已经停止了iOS 14的系统验证,这也意味着已经升级该系统的设备,不允许在往下的版本降级。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推出了iOS 14.0.1,其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的错误,在iPhone重新启动后问题就会出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