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中国也不例外 特斯拉Model 3已成19个国家地区电动车销冠

2020-10-12 10:15:56 来源:快科技

  虽然因为一次次不声不响的降价,特斯拉被众多老车主怒批“割韭菜”。但即便如此,特斯拉在全球纯电动车市场中的王者地位,仍然没有几个车型能够挑战。

  据外媒报道,根据Google搜索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同时根据销售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中领跑纯电动车市场。

  在全年,全年纯电动汽车的全年销量为210万辆,当时特斯拉Model 3就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比份额。

  而今,随着国产Model 3的交付,特斯拉除了销量进一步攀升之外,其在电动车市场的销冠地位,也被进一步巩固。

  目前,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斯里兰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荷兰、丹麦、英国、瑞典、芬兰、冰岛等国家和地区电动车销量中均为销量冠军。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拿出了“杀手锏”,在10月初,特斯拉再次“官宣降价”。

  后驱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24.99万元人民币,后驱长续航版售价30.99万元人民币,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41.98万元人民币。

  虽然此举让不少买早了的老车主,气的直跳脚。但是对于市场和未买的消费者来说,着实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特斯拉不断下降的售价,也算是其不断上涨的竞争力。

  当前,特斯拉的8月销量,已经达到了11811辆。而这样的销量成绩,甚至已经领先了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等传统燃油B级车型。或许,电动车销量赶超燃油车的时代,真的要从特斯拉开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