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Google与ADT在家居安防领域展开合作

2020-08-04 18:23:13        


  DoNews 8月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在智能家居领域,Google已经拥有比较完善的生态,在家居安防方面,Google也拥有自己的智能摄像机产品线。现在Google宣布与ADT展开一系列合作,通过Nest品牌来扩展ADT的家居安防产品线。

  ADT总部位于福罗里达州,成立时间可以追溯到1874年的“American District Telegraph”,最初提供电报投递服务。目前ADT主要面向北美地区提供住宅、小型和大型企业的安防和其他相关的警报与监视服务。

  Google将对ADT投资4.5亿美元,获得后者6.6%的股权,并通过ADT销售网络把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Nest Camera和Nest Hub Max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ADT也将利用Google的技术来强化产品,比如引入Google Nest机器学习能力到ADT的安全监控设备中,从而实现减少误报、增加通知渠道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