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韩泰轮胎质量好吗? 坚持原则,保障安全

2020-02-26 15:03:41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在韩泰轮胎,对产品品质有着极为严格的标准要求。据介绍,韩泰轮胎员工中有6%从事研发工作,每年韩泰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占其年收入的5%,并在韩国、中国、日本、德国和美国开设研发中心。先进的科技为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其核心技术理念“Kontrol Technology”包括性能控制技术、安全性控制技术、舒适性控制技术和环保控制技术,全面诠释了技术发展趋势和产品本质内涵,并借此证明领先科技永远是韩泰轮胎发展的核心力。

  而优质的原材料和出色的生产工艺,是实现科技理念的重要条件,也是韩泰轮胎品质安全的体现。

  近年来,韩泰轮胎积极与高性能合成橡胶制造商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致力于探索高科技合成橡胶的应用,从原材料出发,进一步提升轮胎产品的性能表现。

  在生产工艺方面,以重庆工厂为例。使用韩泰轮胎第三代生产线,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从原材料进入工厂开始,再到胎体成型的每一个环节,基本属于自动操作。智能机器人、机械手臂等全自动化设备在重庆工厂随处可见,这让“Kontrol“技术,拥有了更精准、高效的工艺支撑。

  韩泰轮胎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也让其屡获国际权威认可。2012年,韩泰轮胎中国本部荣获通用汽车授予的2012年度供应商“杰出质量奖”(GM SupplierQuality Excellence Award),以嘉奖双方在华合作中,韩泰轮胎为通用提供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该奖项,需从其全球数万家供应商中,评选出在过去12个月中符合或超出专注于质量性能严格标准、并保持一贯高水准质量的杰出供应商,予以表彰及感谢。经过严格、公正的评选流程,韩泰轮胎凭借较高的消费者满意度、解决质量问题的及时高效性和产品合格率排名前三等优势从全球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摘得此奖。

  另外,德国两大权威专业测试机构:ADAC(全德汽车俱乐部)和《AutoBild》杂志,公布了2018年轮胎产品测试结果,韩泰VentusPrime³(K125)轮胎于德国ADAC轮胎性能测试中获得“优秀”评级,并在德国《AutoBild》杂志干湿地制动测试结果中拔得头筹。此前,韩泰VentusPrime³(K125)轮胎也于2016年的《AutoBild》夏季胎测试中,凭借其高性能表现位居前列。

  当然,再好的轮胎也要注意平时的保养。专业的轮胎保养技巧,有助于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提高车辆性能表现,保障驾驶的安全性。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韩泰轮胎在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和质量,并升级了服务专线,关注“韩泰轮胎”官方服务号即可让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处理各类售后问题。他们秉持着服务工作永无止境的态度,将更多韩泰的产品关联资讯传递给大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