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若羽臣陪伴北极星青年成长,以品牌经验浇注人才绽放

2019-09-25 16:01:34      头条新闻网   


  感念师恩,谨记师情,老师陪伴我们度过最美好的青春,为我们指引未来,老师辛苦,老师也伟大。在教师节之际,若羽臣以嘉奖的方式为讲师队伍送上诚挚祝福与感谢,对他(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若羽臣设有北极星项目,项目面向国内高校精英学子开展管培生专项培养,培养他(她)们的人正是北极星讲师队伍。若羽臣的企业文化是责任、年轻、创新。讲师秉持传道受业解惑的信念为每一位北极星提供细致耐心讲解与带教,不仅让初出茅庐的学生全面了解电商行业,也在帮扶过程中,促使他们养成勇于担当、务实肯干的好品质,在学习中激发激情,迸发创造源泉,为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带来推动力。  

  若羽臣伴随每位北极星成长,培养了大批独当一面的领军力量,也让若羽臣成长为行业的翘楚,业务触角延伸市场广泛角落,并在国际品牌合作中占有重要的分量,赢得消费市场与品牌方的高度认可。

  如今,若羽臣已为全球包括美赞臣、宝洁、合生元等知名品牌在内的70多个品牌主提供包括线上代运营、渠道分销以及品牌策划,服务内容涵盖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等。帮助提升品牌方的影响力,提高品牌价值,助其业绩增长。若羽臣以强大的运营能力与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品牌方的信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图:部分若羽臣全球服务品牌方

  企业在为品牌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创造了巨大价值,也带来了良好收益。若羽臣在2016年、2017年、2018年营收分别为3.73亿元、6.7亿元、9.3亿元,带着这样亮眼成绩,若羽臣加快IPO的冲刺脚步。并着手于进一步扩大海外业务市场的布局,目前企业在新西兰设立了分公司,战略收购本土优势品牌;同时创新性地发展自主品牌,使研发、生产销售等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延长产业链,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

  成长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若羽臣以己为师,不断进阶,在市场上开疆拓土,若羽臣也当青年人的老师,以品牌成长经验浇注骨干人才绽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