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若羽臣抓住机遇正发展 “走出去”战略获肯定

2019-09-19 14:39:34      头条新闻网   


  近日,黄埔区副区长贺璐璐、商务局局长杨家伟莅临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羽臣)参观,并与公司高层举行友好会谈。若羽臣总经理王玉、副总经理罗志青出席会议。  

  若羽臣是一家全球品牌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拥有丰富的品牌运营推广经验,提供品牌重塑、互联网营销、店铺运营、客户服务、仓储配送等电子商务核心价值环节服务。现已成功与全球四大洲的优质品牌建立合作,帮助品牌商实现了全新的销售增长模式与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战略发展。

  目前,若羽臣正在往海外市场建设上发力,,战略性地收购新西兰本土优势品牌;同时创新性地发展自主品牌,使研发、生产销售等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同时加强与政府商贸等事项的合作,进一步开拓可持续性市场。  

  在座谈会上,贺璐璐副区长和杨家伟局长对若羽臣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杨家伟局长听完若羽臣的发展情况后,肯定了若羽臣的成绩。并鼓励公司依托“一带一路”等国家政策走出国门发展,并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优势,广泛布局市场,通过省市关于“走出去”的扶持政策,做大做实企业。

  贺璐璐副区长则表示欢迎王玉总经理这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做一些公益事业,以此来教育引导企业年青人增强爱国意识。并指派专人对接若羽臣“走出去”资源,利用黄埔区科技创新排名首次位居全国第一的积聚优势,以及产业基础优势、利用外资及对外贸易等指标优势,助力若羽臣的未来发展。  

  此次座谈会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若羽臣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跨境电商正发展,若羽臣作为电商服务行业中的领军者,更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