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举行在即 BCHC助力分布式电商发展

2019-07-25 11:49:13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7月底,2019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将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届时,将有大量政界商界和全球区块链大咖云集,带来几十场演讲和众多新技术和项目的展示,可以预见,雅加达将掀起一场区块链风暴。

  而作为大会的协办方以及VIP晚宴的赞助方,打造了BCHC的BitCherry成了这场区块链风暴的焦点,人们格外关注此项目对当地电商市场的重大影响力。

  据了解,在BitCherry分布式电商网络生态内,BCHC作为生态应用的数字通证,生态内各应用场景将统一使用 BCHC 进行交易,生态内的所有交易和流通数据都将上链,真实、防伪、不可篡改。

  因此,BCHC的币值本质上是BitCherry项目价值的真实体现。

  而BitCherry项目大举进入印尼市场之后, BCHC的背后就对应着上千亿美元的电商市场。从世界范围看,摆脱中心化电商的束缚,已经成为一种不可逆转的趋势。从这个角度来看,BitCherry分布式电商网络平台的潜力不可估量。

  相应地,BCHC也开始踏上了自己的腾飞之路。

  作为全球首家分布式电商网络,BCHC背后的BitCherry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赋能传统零售服务业,打造全新的共享电商超级生态。

  借着此次2019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印尼站的东风,BCHC将会伴随着BitCherry大举进入印尼市场而让它本身的价值得到进一步凸显。

  而这个市场,是一个有着千亿美金的巨大市场。

  根据印尼央行预计,到2020年印尼线上交易总额将达到1300亿美元。电商行业无疑已经成为了印尼国内市场的一个风口,另一方面,印尼电商市场依赖社交媒体平台、物流成本高昂、印尼消费者客单价低等特点也给分布式电商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因此,分布式电商在印尼,可以说是风口之上的风口。近千亿的市场份额无疑给BCHC的母体留下了足够大的发挥舞台。

  同时,随着平台生态的扩展,对于通证的需求量会不断增加,且总量又有限,因此BCHC的价值也会随之提升,它将持续助力并推动BitCherry分布式电商网络的发展。

相关阅读